正益建材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About Us 公司簡介

國40年以前
  創辦人從竹子加工行業起家,成立了「正益與正懿」的前身【全益木材行】

 

國67年
  台灣經濟起飛,為滿足市場上需求!於是成立了【正益木材有限公司】開始採購機械化設備來生產,取代原本的手工製造,以應付市場上的需求。

 

國75年間
  木材製品需求量大增,而當時台灣的林木過度開採。政府為水土保持,所以禁止林木砍伐。因此造成市面上的木材來源短缺,木材原料成本因此大幅上揚。
  因此相對的部份建材例如:鋁製品、塑膠製品開始替代木材製品。為因應此改變,本公司逐項增加塑鋼門...等其他項目買賣。

 

國80年
  創辦人第二代子女並於此時分別成立【正益建材行】【正懿企業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聯手在嘉南與高高屏地區為眾多客戶一同服務。

 

國90年
  創辦人第二代於經營【正益建材行】期間引進了「防火門、鋼木門、硫化銅門、不銹銅門...等等」,順而經銷各種不同材質與相關製品來因應客戶需求,
  並接受量身訂做與安裝服務,轉型多元化經營,猶如建材界的7-11

 

國109年
  創辦人第三代
  導入ERP系統讓公司夥伴能更輕鬆有效率的工作。
  導入企業管理的概念讓公司夥伴在勞資雙方上能建立一個更完善的工作環境與氣氛。
  以上資源使得公司能夠更加強大。

 

國110年
  【正益建材行】感謝客戶們長年的支持與指教,茁壯為 【正益建材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為客戶服務。